線上公益占卜心得--可愛的D小姐

生命裡有些安排,總來的讓你無法用理智去明白。
很幸運也很意外的被凱龍大師撿選可以作夏沐特的回饋占卜。

這是我第一次用skype跟不熟的人對話(先前的經驗是skype打字,沒有開語音),有些忐忑。然而一聽到夏沐特熱情的語調,我感到心安。開始占卜前,我與夏沐特確認,「問題」的時效性,其中提到我對未來工作的困惑與不確定性。夏沐特為此花了些時間陪我釐清自己的問題,並針對我的困惑給予許多方向及分享自身的經驗。我在電腦這端,邊聽著夏沐特的話語,邊記錄。這是如此豐盛的額外禮物,夏沐特的話,給了我許多的幫助;在還未開始體驗前。

此次占卜是塔羅及揚升大師兩種牌卡。我聽著夏沐特的解說,一邊在心底讚嘆她所說的話語。夏沐特說中了許多我的特質,舉的例子也正好與我當下的狀態符合,我笑著說她很可怕,所說的話不是正好命中要害,就是解了我這陣子的困惑。

我知道有些事情應該要改變,也該試著放下。但仍有許多情緒與傷口,夏沐特與我分享可能可以因應的方法,我覺得很受用。過程中,她也給了我許多鼓勵與支持,讓我有力量去面對。

這不是一場單純的占卜體驗,對我而言。它還包括了生命的交流,讓我有機會從夏沐特的經驗裡得到共鳴,並思索自己的故事該如何發展。


真的很感謝這一切美好的安排,NAMAST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之星魔法油

魔法噴霧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