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與諮詢





 塔羅占卜

生活中有許多抉擇的時刻,偶有失去方向不知如何前進的時候。
占卜像是一次心靈磁場的解讀,能摸索出方向、藍圖的輪廓。
當路線被迷霧遮蔽,占卜便如同燈塔般,協助你照見方向,並給予前行所需的力量。
  
30分鐘能量交換 $750
60分鐘能量交換 $1400

*線上占卜:每30分鐘$700,每小時$1300
*解牌時才開始計時,未滿30分鐘仍以此基準計費。
*使用牌卡 : 塔羅為主,天使療癒、花仙、揚升大師為輔。
*占卜可線上服務,需使用語音(lineskype)
*由於需預訂工作室及確認時段,所以需提早2日聯絡,並先完成轉帳以確定排入預約時段,謝謝各位的配合。

*占卜預約表單 https://goo.gl/0QvsDM


占卜相關心得https://goo.gl/oMm5je





★訂製魔法祝福

個人行星油   

依個人星盤來調製專屬的行星能量油,連接靈魂願望並提升全方位能量。
                                     
1瓶只能以1種願望調製。

1.整體提升生命能量、增加幸運
2.強化潛能、發展自我優勢、好上加好
3.
調整語言表達、溝通能力
4.
提升自我勇氣、信心、活出自我主張
5.
提高賺錢能量能力、強化膽識


更多願望   https://goo.gl/61R1Wm
個人行星油   https://goo.gl/V2KYgj 





 魔法油訂製  

集結精油、藥草、晶石及自然精素而做的魔法油,在天地之間為願望開展路徑,實現夢想。

 
 萬用特製款

1.豐饒巫瓶吸引豐饒、愛、喜樂的多重和諧之流。放於家中可全家共享榮盛,隨身攜帶則豐饒隨行,是唯一"不須塗抹"僅攜帶或靜置的油品。

2.月神之箭用於各式許願、夢想成真、增強整體能量、填補"運氣破洞",唯一可與其他魔法油疊擦的油品,也是滋補氣場填平運勢的大內高手。

3.精靈之門轉化負面與厄運,將傷害減到最低,進而看見新的方向及可能性。此為每年必備款。

戀愛桃花類

1.玫瑰皇后—強力人緣桃花,優化個人自信魅力,提升業績、貴人。
                                 
2.遇見真愛—打開心輪接受愛,提高遇見真愛的能量。

金錢豐盛類    

1.大地之財創造豐盛空間,享受富裕美好的生命狀態。店面、辦公室、工作室、客廳皆適用,一人使用全家受惠的豐饒魔法油,是上班族及店主兒的首選用油。                                                                                          
2.豐盛金雨—聚寶守財,吸引、擴張各方面豐盛能量,累積錢錢的聚寶盆。760
                                            
3.熱錢回來提昇現金流轉的速度,讓嘩啦啦支出的錢唰唰地快速回流,加速金錢流、平衡負債、增加外快。

幸運寧神類

1.月夜之星協助夢境清晰,捕捉神聖訊息及靈感,靜心冥想及創作時適用。
2.幸運之星—吸引幸運、開創業績,順暢溝通,為旅途帶來平安豐饒。
3.巫師之心—淨化保護自身能量場,增強專注力、直覺與自信,擦亮氣場,負運時的必備基礎油。
4.神聖祭壇—建立神聖空間,不受邪惡能量侵害,維持連結高頻能量,協助許願及各式儀式能量穩定順利。

魔法油訂製單     https://goo.gl/61R1Wm


魔法油相關心得    http://goo.gl/lyYvBb





魔法噴霧


*大地之財
創造豐盛空間,淨化環境,享受富裕美好的生命狀態,所有人皆受惠。


*幸運之星
吸引幸運、開創業績,順暢溝通,為旅途帶來平安豐饒、逢凶化吉,人人必備。

*玫瑰皇后
強力人緣桃花,優化個人自信魅力,吸引貴人,轉化提升人際關係的能量。

*月光森林
安神定魄,撫平受到驚嚇的心靈,驅走噩夢帶來好夢,使人能安穩睡夢。


魔法噴霧訂製單 : https://goo.gl/61R1Wm


魔法瓶鍊



魔法瓶鍊     http://ppt.cc/TaKyH







魔法油手作小私塾

2人即可成超級迷你手作班一起來學作喜歡的魔法油(含兩種自選油及淨化法)。細節與費用皆依內容與材料而定敬請及早完成預約轉帳以便排入工作室預定。
意者請私訊

小私塾心得區  : https://reurl.cc/7ROZN





聯絡資訊 :

夏沐特   https://goo.gl/jDxTdV    
fanbai0127@gmail.com 

沐的預約時間表 : https://goo.gl/97kwp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之星魔法油

魔法噴霧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