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祭壇魔法油


乳香為祭壇油的主要要角,乳香在古代的價值超越黃金。用法上除了使人常保青春,還能帶來太陽般的能量,協助人精神與肉體順利結合,並提升儀式中的能量頻率。
                    
加上沒藥、丁香、安息香……等精油,守護並強化自我能量空間,使人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受到干擾與迫害。
                          
✽適用:有使用祭壇或想建立防護空間(結界)的人、自我能量空間常被負面力量侵擾、想穩定能量場的人、長期於較低頻環境的工作者(如殯葬業、醫療相關)。
                          
✽售價:10ML─500元
                           
✽使用方法:祭壇、白色蠟燭、能量空間的四周、平安符上、身上。


✽個人心得:神聖祭壇油常給我一種”正氣凜然”的感覺,每次祝聖或祈願時、要去能量場複雜的地方時,以及自己感覺能量場有破洞時,我都會使用祭壇油幫空間的四角滴幾滴祭壇油,或是幫自己塗抹一些在手腕、肚臍周圍、眉心、腳底,幫自己包銀色泡泡〈個人結界〉,就會覺得整個人與空間都被保護著,讓身心暫且安定,不再飄盪。


★訂製流程:
                                 
1. 確定購買品項、金額,然後匯款
2. 填單兒 :https://goo.gl/61R1Wm
3. 等收貨

---------


魔法油相關心得


心谷回音 : http://goo.gl/lyYvBb


              

注意事項:
                 
1.因配合月相製作,確認款項後,每月第13個週三寄送,若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2.免責聲明:願望成真、蛻變生活其關鍵在於個人的意志力與行動力,魔法油意為輔助,提供加速流動的能量。顯化的效果與個人信心、行動力有絕大關係!
                    
3.由於是天然有機精油配方,啟瓶後請盡速用畢。若要塗抹於身上,請先做肌膚敏感度測試。
                          
4.定價可能隨時因各方材料質等有所波動,屆時將依此表單為主,在此聲明。

5.師承思逸老師,基本配方也是來自思逸老師,個人在製作後會再視情況添加自然精素調整,以強化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